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再活一次

昨夜工作到八点才下班,很是稀罕之举。回家吃完晚餐,就往岳父母公寓送东西。大约九点钟,我驾车四平八稳地行驶在平田路上。前方有与公园路的末端相接的丁字路口。但见对面一辆车抢道左转上公园路。紧跟其后的一辆箱形车,竟然不顾迎头相撞的极大危险,也试图左转。但转了一半,就突然停在丁字路口,完全堵住了我的直行路线。估计是那司机吓破了胆,瞬间不知所措。眼见就要撞上停在路口的车,我急忙边煞车,边打方向盘往左靠。但正前方又有三部车向我迎面驶来。我不得不又向右回打方向盘。终于在两边车子的夹缝里逃过一劫。

这是两年来第二次行车遭遇夺命险象。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。咱们走着瞧。

No comments:

About Me

Ph.D Biochemist, Itinerant Evange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