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惊险啊惊险

今天早晨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车祸。

不大,是因为我死里逃生,安然无恙,在这里写博相告。不小,是因为有一个车胎被撞爆,车祸完全可能造成更严重的后果。

九点半刚过,在一路毛毛雨的洗礼下,我从一号公路转接往东布朗士维克镇的Ryders大道。转弯时速想必过快,在弧形弯道上失控,车体向右边树林冲出去。我试图操纵方向盘,但无济于事。车身越过路基,好像被提起来,打了一个180度的急转弯,停在路基树林旁仅有的一小片草地上。我打开车门,发现左后轮胎爆了。所幸,我毫发无损,车体也竟然没有撞到树林上,当时也没有来车跟在后面,算是一部车的撞车事故。车祸不久,有许多车陆续开上弯道,路人用不无吃惊的眼神看我站在车旁打电话。

九点33分,我拨打第一个电话,给前往布道的当地华人教会的牧师,无奈他手机未开。我赶紧打电话给妻子,告知她车祸状况,请她帮我查询教会的座机电话。后来教会的吴弟兄接话,知道我需要教会派人来接我,就和迈可弟兄一起过来。在他们过来的路上,我勉强把车重新开上弯道,走了一段路,停在附件一家加油站,等候来接的弟兄们。因为十点开始的主日布道在即,吴弟兄先接我去教会,迈可弟兄独自留下,帮我换备用轮胎,再径直开到教会。

我满怀感恩的心,走上讲台,宣讲上帝的救恩,呼召同胞把流浪的心回归给赐生命的上帝。

No comments:

About Me

Ph.D Biochemist, Itinerant Evangelist